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乐逍漂帝职业:通信工程年龄:25了……位置:中国,山东个性介绍: 顺,不妄喜;逆,不惶馁;安,不奢逸;危,不惊惧;胸有激雷而面如平湖者,可拜上将军

王杰

2006-11-22 21:26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看到一篇文章关于回顾20他最喜欢的歌星的文章,我受他影响,也想写点东西。

最初发现他应该是在1999年同一首歌的演唱会上,当年他刚刚因破产复出,靠《伤心1999》培养了一批小歌迷。当时听他的歌的时候总觉得似曾相识,仔细想想之后才知道,原来很小的时候小姑就买过他的磁带,那盘磁带现在已经收藏在我这里了。小时候小姑放过的歌,让我一时怀念的就是小虎队和王杰了。我是念旧的人,所以,这么些年,王杰一直是我的偶像。虽然我是一个古董级别的人,但是我也算是王杰的一个粉丝吧。我觉得王杰的歌刺骨穿心痛,听的时候总能和内心共鸣,觉得我和王杰在感情上是一路人,所以这么些年,我一直追捧王杰。不过很可惜,在他站在最顶端的时候,我错过了,能够让我欣慰的是,我还能赶上他的末班车。我的信箱和我在网上的用户名,一部分是王杰,而另外一部分,则是曾经喜欢了很多年、追了很多年、也为此悲哀了很多年的一个女孩。现在,二分之一已经成为过去了。留下的,只有王杰那沧桑的歌声。

再后来,听到了孙燕姿的《风筝》,我开始喜欢上她的歌,唱得很感人,那时候大概是2001年,直到现在,我依然喜欢她的歌声,而且,过去喜欢,现在喜欢,以后还喜欢。2004年的时候,偶然发现,原来亭也是她的歌迷。我也就更难放下了……

忘了大概是什么时候注意到王菲的歌了,好像也是在一次《同一首歌》中听她唱《又见炊烟》,她的唱功很好,不愧是天后级的人物。不过真正注意她可能还是因为鱼,当年高中时,英语课有段时间首先要每人做一个英文的小演讲,到鱼的时候,看到与拿着王菲的一张海报上去了……也许因为这个,和王杰、孙燕姿的出发点不同,我始终只是喜欢她的几首歌,或者说,是很少的一部分。

专升本的想法我开始动摇了,又很久没有动书本了,可能到最后,考试会成为一个形势,考完之后,一切照旧……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