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乐逍漂帝职业:通信工程年龄:25了……位置:中国,山东个性介绍: 顺,不妄喜;逆,不惶馁;安,不奢逸;危,不惊惧;胸有激雷而面如平湖者,可拜上将军

凄美的结局&新的开始

2021-08-07 20:27 阅读(?)评论(0)
现在和儿子一个房间,晚上开电脑打字很不方便,打字更是不方便,所以几天前就想把这个梦记录下来,可惜没时间,今天值班,终于可以了。
先记录做的好梦。这么多年,好久没想到过婷了,那天晚上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是梦到她了。现在记得也很模糊了, 好多细节都想不起来了,只能想个大概了。这个梦也有点奇葩,我梦到ting。在梦里,我看到救她的救护车从我身边走过,我看到救护车上有她的手机号。这好像是在大学校园里,我去找她的舍友了解情况,她舍友也没说清楚,这倒成了一个谜案。但是在我在梦里已经释然了,好想去看了她最后一眼,后来去给她放上一束鲜花。好像是满天星,应该是受电影影响吧,然后梦醒。醒来后想想这个梦,还真是一个美好的梦,她应该是告诉我这是一个历史的结束吧,正好千金出生,这就好像是俗话说的那样,女儿就是我上辈子的小情人。关于这种梦也不是做了一次了,前几年做过一次,梦到的是yu,好像梦到收费站被绑架,我去营救……警匪片……最后结果怎么样已经忘了,但是好像很壮烈,我记得当时梦醒了以后吓出一身汗,这次倒是没有,很享受这个美梦。

现在家里多了一个千金,更是闲不住了。儿女双全,今年儿子正好上小学,但是老同学很给力,没让我为难,虽然还没上学,但是感觉他应该做的很稳了。现在玥玥五个月了,一直以来挺让人省心,吃饭睡觉都不错,主要是老婆不上班,丈母娘去的很及时,我参与的时间不是很多。比杭杭小时候轻松多了,当年什么都是我,我不在家就是我妈。当时老婆也是屁也不干,主要是还没有融入我的家庭~~现在比以前强多了,能偶尔洗洗衣服,干点家务,我就非常欣慰了。儿子的学习借鉴了付玉可得教训,早点学习,早点适应学习的环境。一开始的时候也和所有人一样,一学习全家鸡犬不宁,一开始我也是暴躁不安,后来也是反思,不要总看别人家的孩子,只关注自己的孩子,有进步就可以。自己调整心态之后,教训他的时候明显少了,他的心情也好多了,他自己以为是我写给他的小纸条起作用了,小孩子还真是天真。现在我们同一个床睡,交流时间也明显增多,每天晚上学点东西,偶尔他也吐槽一些幼儿园发生的事,挺有意思。前端时间我们每天晚上猜谜语,效果挺好,现在每天晚上看西游记,一本书也已经看完了,坚持就有效果。等我再回去,我们应该就会开始研究数学游戏这本书。之前从别的地方学到的一些与孩子沟通的技巧与经验,现在终于用上了。坚持每天晚上与儿子聊会天,每天学点东西,这是一个很好的习惯。也符合我的预期。现在我在儿子心中的形象就两点,容易生气,懂得很多学习很好~~我也积极认识到自己的缺点,多多克制改正,少点批评,多点理解,有时候生完气之后想想,他还只是一个六岁的孩子,要求有点高了。优点继续发扬,儿子上学时不让他看电视 手机,养成了每天问我有什么新闻发生的好习惯,但是随着假期的到来,这个习惯被搁置了。等上学后限制他的电视之后再让他重拾这个习惯吧。

看到我的一双儿女,女儿胖乎乎的健康生长,儿子乖巧听话的时候,我感觉很幸福。半夜睡醒看到熟睡的儿子,真是很想多看一会,看着自己的亲儿子一天天长大,感觉很知足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8-18 14:1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21年终总结 下一篇:如月之恒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